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统一部署要求,2023年2月24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杰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员郭照明及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副处长何培军到会督导。

许杰同志代表芙蓉分局班子做对照检查,着重6个带头”、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许杰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郭照明、何培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发言直面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许杰同志代表芙蓉分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环保铁军干部队伍建设。针对查摆问题,做到对标对表整改、从严从实整改、常态长效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