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企助企 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您在办理业务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您对芙蓉区的当前营商环境是否满意?”2023年317日,结合长沙市“万名干部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季活动,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杰带队走访长沙熙林翔天酒店有限公司,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全流程对接沟通,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

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管理模式、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对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了相关解读政策,并真诚地向企业负责人征求了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表示政商之间要互联互通,对需要职能部门提供服务的,企业可随时反映,芙蓉分局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本轮共带队走访辖区内10家企业。下一步,芙蓉分局将把企业走访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开展,全面了解帮扶企业经营情况,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护航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