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0-10-10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按照芙蓉区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20年10月10日上午,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

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书记蒋浩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支部委员向党员干部宣读了每位党员今年1至9月党费上缴情况。最后,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斌强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按期交纳党费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党员意志、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主动交纳党费,要按照规定的比例和标准按月、足额交纳。要将交纳党费工作与党的组织生活、与党员日常教育、与民主评议党员相结合,确保党费收缴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健全党费收缴台账,完善党费收缴登记、公示等做法,保障党费收缴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