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4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日上午,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王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书记廖斌就2020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围绕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廖斌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就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交通行业各项工作。二是要抓牢思想建设。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锁定建设交通强国和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工作总目标,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是要夯实组织建设。加强党组织班子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党员队伍素质。四是要严肃纪律意识。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为交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