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4-01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0日上午,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在5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浩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蒋浩副局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区纪委2021年第一期通报,随后组织学习《中共长沙市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提出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学习重点和主要安排。

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斌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在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中阔步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学习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丰富拓展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开展体验式、感悟式学习。三要做好统筹协调。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交通运输发展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干验学,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和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精神转化为谋发展、破难题、抓落实的实际举措,真正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