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14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4日上午,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520会议室调研交通运输条线工作。区交通运输局、长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芙蓉执法大队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丁迎秋、长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芙蓉执法大队大队长唐建国分别总结了交通运输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2022年工作特色亮点,对存在的短板分析了原因,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余班子成员就各分管条线2022年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首先肯定了2022年交通运输方面的工作,并对2023交通运输条线的工作做了形势分析。他指出:一是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当前压力不断增强;二是省市区对交通运输考核指标十分具体;三是交通运输面临的任务还在不断增多。对做好本年度的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狠抓安全稳定,既要严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也要严防网络舆情方面的负面影响;二是要努力争先创优。既要做好市区各类评比评价排名靠前,也要绩效考核指标评价排名靠前。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区交通运输局和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要局队合一、目标一致,工作上相互形成合力;四是要精心打造品牌,要围绕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群众期盼的工作提升水平,形成芙蓉区城区交通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