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8日上午,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迎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区委督导组成员王凯、贺俊娇到会指导。会上,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迎秋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区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摆问题、找不足、查原因、挖根源,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并强调:一是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三是要做好后续工作,及时向区委报告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最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丁迎秋代表交通运输局感谢督导组的指导,并就抓好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