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工作部门 > 教育局 > 教育机构 > 幼儿园名录

芙蓉区教育局德政园幼儿园

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46号
负责人姓名 屈献红
联系电话 0731——84611646(转609、606、241)
学校性质 国有公办
学区范围 德政园小区聚心苑、醉心苑、润心苑、怡心苑、明心苑
师资力量 德政园幼儿园现有教职工59名,其中学历本科及以上16人,大专22人,中专5人,高中14人,其他2人;一级教师9人,二级教师13人, 三级 1 人,未评10人。
教学环境

园所环境优美,室内有美术教室、多功能厅、创构室、舞蹈室等功能室,拥有独立的教、寝室;室外有阅读长廊、海豚湾、沙池、种植区、大型玩具区,是孩子们游戏的乐园。

办学特色 德政园幼儿园坚持“个性发展,幸福成长”的办园理念,开设了美术特色课程、篮球特色课程,园所的混龄区域游戏活动已成为一张闪亮的名片。
交通信息 308路公交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