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工作部门 > 教育局 > 教育机构 > 幼儿园名录

芙蓉区教育局金域蓝湾幼儿园

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晚报大道569号
负责人姓名 柳芳
联系电话 0731-84680326
学校性质 国有公办
学区范围
师资力量 我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配齐各类工作人员,教职工均具备相应的任职资格。教师大专、本科学历,普通话二级甲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计算机应用能力等持证上岗,设置了专职音乐、美术、体育老师。
教学环境

 园所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建有保教合一教室12间,配有美术室、科学室、音体室;保健室、隔离室、教师会议室、办公室一应俱全。有两个室外操场、一个楼顶活动场;建有沙水区、游乐区、种植区、骑行区等户外游戏区域。

办学特色 我们的办学宗旨—润生命,悦成长 我们的教育理念一回归本真,面向未来
交通信息 长沙市芙蓉区晚报大道569号附近的公共交通; 省审计厅—29路;48路;66路;143路;208路;281路;283路;520路;907路;x206路 新桥— 66路;143路;204路;208路;260路;311路;907路 营盘路浏阳河大桥西—112路;520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