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工作部门 > 教育局 > 教育机构 > 幼儿园名录

芙蓉区教育局东云台幼儿园

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469号长房东云台东门旁
负责人姓名 但旦
联系电话 0731-85582258
学校性质 国有公办
学区范围 优先长房东云台小区
师资力量 拥有1名研究生、1名在读研究生、11名本科、10名大专,1名中小学高级教师,4名中小学一级教师,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有爱心、耐心、责任心,虚心好学、勤钻业务,目前正稳步向前发展中。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环境优雅,用原木色系给人一种内心宁静的感觉,每个班级均有主题,如白云一班“云宝宝”主题风格,白云二班“小黄人”主题风格,祥云一班“米奇”主题风格等,各班既能结合园所整体原木风格,又能在此基础上独具创新,形成自己班级的特色风。

办学特色 办园理念:让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 办园特色:以礼仪教育润心灵,阳光运动健体魄 育人目标:润有礼之心、育有格之人、办有品之园 办园愿景:办一所孩子快乐、老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幼儿园。
交通信息 主要有169、283、809、317、X123、L827这几趟公交线路到幼儿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