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昌忠到湘一芙蓉中学调研提质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22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9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到长沙市湘一芙蓉中学调研学校提质重建工作,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孙传贵,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副区长梁汝岚以及芙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昌忠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及提质改造方案,听取了学校及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蒋昌忠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湘一芙蓉中学作为长沙市中心城区的一所初级中学,要加快打造成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良的学校,芙蓉区作为湖南省基础教育发展靠前的区县,要充分展现省会城市中心城区担当,抓紧制定科学可行的建设实施方案,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尽快启动湘一芙蓉中学重建工作,确保学校尽快投入使用,并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中学。

蒋昌忠强调,芙蓉区要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引领,加快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速推进湘一芙蓉中学重建工作,促进各级各类教育优质协调发展,高效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