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教育系统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 : 2021-12-28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7日,芙蓉区教育系统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芙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率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文明创建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区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拿出战前冲刺的姿态、勇于亮剑的精神、创则必成的决心,关键时刻能冲上去、能顶得住。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全员全方位联动,按照会议精神及要求,对照指标全面自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在第一时间抓好整改落实。要统一指挥,强化“一盘棋”思想,各单位要服从统一调度,确保政令畅通,闻令而动,有条不紊、有序有效推进工作。

芙蓉区教育系统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推进芙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