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红专调研一中双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1-07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6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红专率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一行来长沙市一中双语实验学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副主任田胜华,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团省委副书记刘静等参加调研。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通常以什么形式开展?”“学校有几位心理专职教师?”叶红专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法治长廊及心理健康中心,观摩了心理活动课及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课,边走边听、边看边问,还仔细翻阅心理热线咨询记录本,详细了解学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情况。

在听取学校介绍后,叶红专对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同等重要,对比过去,现在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多样,心理健康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的心理健康。叶红专强调,要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要继续扎实推进这项工作,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引导他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向上的方向发展,为他们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