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教育局召开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 : 2022-03-24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24日,芙蓉区教育局通过芙蓉幸福网校召开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红出席会议。全区中小学和公民办幼儿园的负责同志、校医等约600人参会。

杨红总结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督查反馈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通报了教育系统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的情况,同时对后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持续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再次开展封校防控应急演练;精心组织师生员工后续核酸检测;有效开展停课学校的“停课不停学”工作;落实师生员工疫苗接种的“应接尽接”;严格遵守出行要求;建好智慧疫情防控平台;在培训机构和托管停训停业前提下,全力为家长和学生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曾志伟强调,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形势;严格执行上级指令;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组织工作,同时针对停课学校,要指导学生做好线上学习,并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守护好校园师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