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组织实施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2-04-13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组织实施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4月12日,芙蓉区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组织实施动员视频会,会议全程通过芙蓉幸福网校直播。

芙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胡宇出席会议,省、市级视导员,区教育局教育科研中心监测工作相关负责人、学科和监测与评估教研员,19所样本校校长、副校长、信息员等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廖卫红主持。

动员会介绍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方案(2021年修订版)》的突破和变化,传达了湖南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动员暨培训会精神。

胡宇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意义,对组织实施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和高效性负责,对监测数据的真实性、客观性和有效性负责;要明晰任务,充分形成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工作氛围;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务必保证师生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要落实细节,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组织实施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参加了教育部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视频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