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 : 2022-05-07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上级党委有关部署要求,2022年5月7日,芙蓉区召开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率,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包括民办教育机构)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宣统专干、文创专干等150余人参会。

会议就近期党建工作、宣传统战、意识形态、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开局之年,抓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全区教育系统准确把握党建质量提升新要求,深入落实市委、区委“党建聚合力工程”,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向了新台阶,主要体现在: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基层基础更加稳固,立德树人更加凸显。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压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