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芙蓉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04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1日上午,芙蓉区教育系统在大同瑞致小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芙蓉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红主持。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民办教育党组织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区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以及2022年新党员和转正党员约320人参与此次大会。

一年来,全区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芙蓉幸福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了智慧力量,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会上,授予殷蓉等8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余宣凝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湘一芙蓉二中行政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与会领导向被表彰代表颁奖。此外,芙蓉区教育系统还向陈艳霞等10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修业学校在会上带来了音诗画展演“百年对话 铸魂修业”。2022年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芙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在大会为芙蓉教育系统党员同志们上党课,他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党建统揽全局,积极推动党建赋能发展,强化中小学校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双减”攻坚,力推“五育并举”,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