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整治校外违规培训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2-07-11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8日,芙蓉区召开整治校外违规培训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加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成员单位、各街道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校外违规培训整治进展情况,对暑假整治校外违规培训攻坚行动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双减”工作和整治校外违规培训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压实工作职责,密切配合,全力攻坚,在宣传引导、服务保障、审批监管、执法检查等方面各司其职,通过开展无证培训机构整治、校外培训广告管控、规范收费与资金监管、非学科培训规范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五大专项行动,实现“无证无照”培训机构基本禁绝、隐形变异违规培训现象显著减少、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明显规范的整治目标,推动芙蓉区校外培训治理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