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转为公办幼儿园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11-04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2018年11月7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重点民生项目芙蓉学校建设和增加公办园学位目标任务的通知(湘教通〔2021〕36号)、湖南省教育厅认真做好2021年教育重点民生实事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中共长沙市委 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长发〔2019〕2号)等文件精神要求,在长沙市教育局指导下,我区认真做好了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工作,如期完成2021年学前教育工作发展目标。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六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转为公办幼儿园的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我区教育行政部门反映,对线索不明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芙蓉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科 0731-84683246

附件:2021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转为公办幼儿园的名单公示

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4日

关于2021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转为公办幼儿园名单的公示.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