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科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1-01-29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黄立成     字体大小:

2021127午,芙蓉区科技局在区政府524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2021年度科技工作务虚会。区科技局全体干部,各街道(园、局)分管负责人及科技专干等30余人参加。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李莉霞主持。

首先,芙蓉区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向东领学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同志考察调研省科技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湘科发〔2021〕5号)。随后,各参会街道(园、局)分管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本单位科技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计划,如何顺利完成年目标任务做了表态发言。接着,芙蓉区科技局局长赵小午对各参会单位分管负责人的发言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方宝华副区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湖南调研时强调要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科技工作事关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我们要着眼长远,调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抓指标、抓进度,利用当前湖南自贸区芙蓉片区落地的战略契机,迅速摸清家底,挖掘潜在力量,改进工作方法,把科技工作融入全区整体发展中来,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