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 2021-03-31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姚源记     字体大小: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2021330日,长沙市芙蓉区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集中学习,第二阶段赴长沙党史馆瞻仰参观。

330日下午,芙蓉区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并开展“学史明理”要明哪些“理”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展研讨交流。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瞻仰参观。在毛主席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历史展览馆,全体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追溯中国共产党光辉伟大的历程,从“建党先声”“浴血奋斗”再到“阔步迈进新时代”,峥嵘岁月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都深深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将大家带回那段难忘的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标杆,增强勇于自我革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继续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创新实干精神,发扬“三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中心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