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宝华走访调研科技人才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04-02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黄立成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1日下午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宝华率队调研芙蓉区科技人才工作情况。芙蓉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李莉霞局长赵小午副局长彭晓斌、驻局纪检组长段志徽陪同调研

方宝华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稀土金属材料研究院和湖南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每到一处,方宝华都详细了解公司运营、人才结构、产品研发等情况,询问企业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2家单位负责人的发言和工作情况汇报后,方宝华指出:芙蓉区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践行“三高四新”战略要求,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离不开广大科技人才的支持。近年来,芙蓉区科技人才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实现了较大突破,但仍然存在科技人才研究方向与发展实际结合不紧密、对科技人才资源的投入与产出不匹配、体制机制与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适应等问题。

方宝华强调:科技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以科技创新引领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建设,把科技人才工作更好地融入到支撑芙蓉区发展的产业链、创新链等各方面,帮助企业充实人才,推动企业发展,为芙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予强大的人才效能。

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方宝华建议芙蓉区优势企业要紧密结合芙蓉区发展实际,用好各级人才政策,整合优化资源,营造良好的科技人才工作氛围并祝愿企业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实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