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局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1-17     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023年1月16日,芙蓉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第一粒扣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举一反三,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越雷池、不闯“红灯”,时刻警钟长鸣,强化自身抵御腐败风险能力,在情感上把握原则,在行动上保持自律,扣好廉洁风纪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时刻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