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4     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加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举措之一。2023年3月13日,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长沙市党建示范点——开福区沙坪街道汉回村进行参观学习,感受汉回一家亲,汲取民族团结力量

汉回村是长沙市唯一的少数民族聚居村。近年来,该村在支“两委”的带领下,积极探索实践“党组织合作社社会力量”共建新农村的发展模式,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坚持以产业带项目,就业带致富,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生活日新月异,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

党员们实地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并与该村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收获满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探索新模式,把学的经验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芙蓉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