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兑现2020年度芙蓉区科技奖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1-24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单位和个人:

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区域性科技创新高地,激发全区科技创新创业活力。经相关区领导批准,我局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科技奖补兑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芙蓉区关于落实长沙市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意见的实施细则〉的通知》(芙政发〔2017〕16号)、《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芙蓉区关于设立科技创新基金的意见〉的通知》(芙政办发〔2018〕58号)。

二、申报主体和项目

详见申报指南。(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

1、申报方式:申报单位(个人由工作或学习所在的单位统一申报)须填写“长沙市芙蓉区科技创新奖励(补贴)审批表”,向所属街道(园、局)提出申请,并附相关佐证材料(合订纸质版2份)。

各街道(园、局)根据(芙政发〔2017〕16号)和(芙政办发〔2018〕58号)以及申报指南的规定,对申报材料(纸质版)进行认真审查核实,签字盖章后统一汇总,递交1份至区科技局,并自存1份备查。

2、办理流程:详见申报指南。

四、时间要求

申报单位向所属街道(园、局)提出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各街道(园、局)统一汇总向区科技局报送的截止时间是2021年12月31日。

五、咨询方式

长沙市芙蓉区科技局科普人才科

咨询电话:0731-84683302

长沙市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24日

芙政办发〔2018〕58号.pdf芙政发〔2017〕16号.pdf申报指南汇总.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