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民政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0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18日上午,芙蓉区民政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督促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主持,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芙蓉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对民政局近期各条线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体抓好二十项工作,并对参会的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收心”教育,一是要求大家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集中精力,杜绝节后“懒、涣、散”的现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二是要把纪律守到位。自觉遵守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制度等,切实做到在岗在位,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弦,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把工作谋划到位。坚持思想早到位、目标早制定、措施早落实,充分梳理总结去年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衔接沟通,科学地谋划好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吴立平同志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会上布置的所有工作,局党组会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调度、督查、通报、考核,要求大家会后立即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