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节,芙蓉区婚姻登记迎来小高潮

发布时间 : 2023-02-14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4日,芙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婚姻登记高峰,区民政局提前谋划部署,优化婚姻登记服务,顺利完成婚姻登记任务,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孟亲自为新人们送去祝福,祝愿新人们婚姻生活幸福美满。

谢孟副区长表示: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处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要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宗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要通过网上办理、电话预约等措施,最大程度方便服务对象办事。

“2.14情人节”当天,结合“幸福长沙 浪漫出彩”主题活动,芙蓉区民政局还开展系列暖心服务,营造“2.14情人节”浪漫氛围。如:向新人赠送一张由长沙民政和长沙福彩特制的祝福卡片,内含一张面值10元的喜从天降刮刮乐;布置不同场景的浪漫打卡墙,摆放手捧花,吸引新人们拍照打卡记录,留下爱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