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乐享幸福“食”光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解决火炬社区老年人就餐难的问题,经过1个月左右的精心筹备,理程康养马王堆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设的老年食堂于2023年3月1日正式开餐啦!

该老年食堂重点服务社区高龄、独居、生活困难老人。三菜一汤12元的,只要年龄达到60周岁和80岁以上的长者,分别享受10和8元的优惠价格。食堂每日提供三菜一汤,并根据老人身体状况和时令变化,适时调整饮食结构。同时,严守食品安全关,让每一餐健康可口、安全放心。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开餐前两天有不少老人纷纷前来咨询老年食堂进展,开餐第一天不到11点就有许多老年人过来等候就餐。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大家介绍食堂服务和菜品。“口味真不错,你们的服务也特别好,给你们点赞!”75岁的钱娭毑对我们说,“平时我就跟老伴不知道吃什么菜,有了这个食堂我们省心太多了,价格还实惠,我们明天还要来吃。”

理程康养作为国有企业养老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老人着想,竭诚为老人服务”的永恒使命。围绕社区老年人的需求,将逐步推出助餐、助浴、助洁、陪诊、代购代缴、日间照料、适老化改造等居家养老服务。今年理程康养将以马王堆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品牌标杆,再建设10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形成“品牌化、专业化、连锁化”的运营模式和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建立属于老年人的幸福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