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09     来源: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5日,芙蓉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组欧阳舒平、杨婷娟到会指导,邀请区政协副主席、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庆列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卿松主持并总结。

会前,芙蓉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卿松代表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按照规定程序,落实主体责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欧阳舒平充分肯定了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并指出要扎实推进会后整改工作,对查摆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及2021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进行整改,大力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王卿松代表领导班子表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督导组指导意见,做好“三个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会后专题研究部署,从严从实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同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大力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