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新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1     来源: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0日上午,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庆主持会议。

“新年好,借此次干部职工大会和大家拜个晚年!”“新年好!”会前,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芙蓉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与全体干部职工互致新春祝福。

会上,陈庆传达了2月19日芙蓉区负责干部大会精神,为立正确导向,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重强调并宣读了《关于推行季度考核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实施方案(试行)》和《关于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打造“最省”营商环境地实施方案》。

陈庆表示,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发扬“三牛”精神,奋发有为地开展当前工作,迎接季度绩效考核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