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水利局调研芙蓉区基层水利管理体制机制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03-12     来源: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1311上午长沙市水利局三级调研员肖志海带队到芙蓉区开展基层水利管理体制机制调研工作。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卿松,东屯渡机电排灌站、长善垸堤委会、东岸垸堤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和三个水管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水管单位运行管理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体制机制困难。

肖志海指出,此次基层水利管理体制机制调研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理顺长沙市基层水利管理体制机制。芙蓉区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前列,希望在基层水利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方面进一步加强探索力度,勇于创新,为全市基层水利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供先进典型,加快推进我市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