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跟党走,不忘初心开新局|​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 2021-04-01     来源: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芙蓉区农业农村局2021年4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课:五四运动——唤醒民众,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学习现场照片

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每日小简报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制定了周密学习计划,通过每天自学,每周一次集中观影、每月一次深度讲座和研讨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故事并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传奇建党的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的发生发展,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第一课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了五四精神的伟大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纷纷表示要大力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和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让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学史立行,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干部在观影后在讯承诺书上写下了自己名字,大家都表示通过学习,我们要汲取党在危局、难局中的精神、智慧、经验,开展防汛备汛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