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委调研农业农村局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3228午,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权,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炫,农业农村委委员申斌、刘艳辉一行调研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工作,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彬,副局长周志成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宏彬同志详细汇报了农业农村局2022水管体制改革、河湖长制、林长制、防汛、乡村对口帮扶等工作相关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周炫同志认真了解了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充分肯定了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部分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李明权同志指出:一要做好谋划工作。要深入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提前部署,做好规划,列出芙蓉区农业农村重点任务清单。二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制定好防汛应急预案、做足人员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汛期不发生安全事故。三要探索创新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一号文件精神,结合芙蓉区河湖长制、林长制、动物疫病防治等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全力提升群众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