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长沙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调研芙蓉区种业企业及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6日上午,青岛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史跃林、青岛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宋辉、青岛市农业农村局种业处处长王乃栋、青岛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石荣芹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种业龙头企业培育、种业发展情况等。长沙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李朝晖、长沙市农业农村局种业管理处处长胡玉、长沙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加工与品牌建设处处长向伟陪同,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与。

史跃林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朝珲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农业产业“产学研”一体化、乡村振兴帮扶政策制定等开展深入交流。史跃林表示,此次来长沙考察交流对双方今后的工作开展都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农业工作的合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