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林水利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8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3316日上午,芙蓉区农林水利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调度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邹远征主持会议,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会议审议通过了《芙蓉区农林水利领域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芙蓉区农林水利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结构设置及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

谢孟同志强调:一是要消除错误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好农林水利领域安全生产翻身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全面排查隐患,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切实增强农林水利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