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塘河芙蓉区段区管河湖划界方案公示-2022

发布时间 : 2022-11-02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河湖划界成果省级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长沙市芙蓉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对圭塘河芙蓉段管理范围划定成果进行了全面复核,部分成果相应进行了调整、修改和完善,并已通过省水利厅的复核审查。按照《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加快完成河湖划界复核成果批准公告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圭塘河芙蓉段划界复核成果必须重新履行公示、批准、公告等程序。为确保划界成果的合法性、严肃性和准确性,现对圭塘河芙蓉段划界成果予以公示并征询公众意见。征询时间为自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公众可以在本信息公示后,以信函、传真、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意见。

特此公示。

附件:圭塘河长沙市芙蓉区段管理范围线划定图  

公示时限:202211月2日至11月16

联系人:李立刚                联系电话:0731-84680372

电子邮箱:540558138@qq.com  传真:84712225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王家湖路1号211室

长沙市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日

2.1.3圭塘河河湖划界成果图册.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