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的提示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各农药经营单位

根据《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农药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经营农药的,农药经营者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九十日前向原发证机关申请延续。因我多数农药经营者持有的农药经营许可证5年有效期即将届满,请各农药经营单位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做好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工作。

一、申请主体及时限要求

持有农业农村部门核发的农药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需继续经营农药的农药经营主体,应当在许可证有效期届满90日前向原发证机关提出延续申请,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延续申请的,依法不予延续。

二、延续材料要求

1.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申请表;

2.农药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原件;

3.营业执照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5.农药经营情况综合报告;

6.材料真实性、合法性申明。

各农药经营单位要认真做好自查工作,一是查许可证到期时间,确保延续申请在许可证有效期届满90日前完成;二是查许可条件的符合性,对照许可条件逐项梳理,对不完善的地方及早整改完善,做好延续准备;若到期不再从事农药经营活动,按要求到原发证机关提出注销申请。

咨询电话:0731-84622515

长沙市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20

附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