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暨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11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1310日,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2021就业创业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全区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任务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晶,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全区13个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80个社区(村)就业专干等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展了建设省级充分就业社区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湖南省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副部长谢易非为街道、社区就业专干进行授课。会上详细讲解了失业登记、311”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等省级充分就业社区评价体系的各项指标,培训内容充实,学习收获丰富。参训人员学习之余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与授课老师和同行相互交流、相互探讨,提升业务能力。

会议强调,要做好省级充分就业社区的建设工作:一是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二是要加强日常调度,三是要加强工作配合。各级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细做精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狠抓落实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全区上下要继续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充分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芙蓉人社力量。芙蓉区人社局局长王晶指出,计划到2021年底,全17个社区达到充分就业社区标准,进一步推动全区深化就业服务能力,提高劳动者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