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供需平台 助推乡村振兴——芙蓉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6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5日上午9时,芙蓉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荷花园电信大厦前坪举办,本次活动以“搭建供需平台,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招聘会由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协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招聘会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扫码入场,并安排专人测量体测。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有70家本地知名企业入场招聘,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行业涉及人力资源、产品设计、电焊、销售、会计、酒店管理、平面设计等各个行业。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架为大学生宣传最新的政策,为企业讲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认定及见习补贴申报、以工代训补贴、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等政策。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1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22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芙蓉区人社局鼓励辖区内街道社区积极开展招聘活动,将岗位送到家门口,让春风吹进人心里。本次活动岗位门槛低,力求切实帮助援助对象实现就业,下一步,芙蓉区人社局将继续建立健全精细化、长效化、制度化的就业帮扶工作机制,实现对各类重点群体分类帮扶、精细援助和跟踪服务,全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