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长沙市芙蓉区选拔赛获奖项目的决定

发布时间 : 2020-07-06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举办第“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选拔赛的通知》(人社函【202012)、《长沙市芙蓉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芙人社发[2020]3号)文件精神,芙蓉区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芙蓉区人社局组织举办了第“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芙蓉区选拔赛。

按照《关于第“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芙蓉区选拔赛活动方案》相关规定,经各单位自愿申报、资格审核、方案初评、现场展演、网上公示等环节,评选出柑橘大实蝇绿色防控技术与产业一体化”等一等奖项目2名、妙焕空间-湖南启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二等奖项目4名、“‘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等三等奖项目6名、华冕3D智能衣柜——职场新人的服装管理助手优胜奖项目6(具体名单见附件)。希望受到表彰的项目发扬成绩,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契机,在创业创新实践中开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芙蓉区选拔赛获奖名单

                               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6

表彰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