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芙蓉标准化小镇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3-05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4日上午,芙蓉区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在东湖壹号芙蓉标准化小镇召开。芙蓉区待验收省级服务业(工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慰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按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2019年立项的6个单位通过两年试点期限均将在今年迎接验收。各单位负责人从立项背景、试点工作进度、试点工作计划各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慰对上述项目现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公司项目负责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倒排计划,确保各单位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标准化试点项目,打造芙蓉区的样板优质项目。

下一步, 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芙蓉标准化“小镇”建设,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培育和指导,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加大标准引领示范,实现标准化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