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全力推进省级知识产权强区复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11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1日上午,芙蓉区组织召开全区知识产权专项工作会议,专题调度和部署省级知识产权强区创建与验收复核工作,芙蓉区政府办公室、隆平高科技园经济贸易局、区委办、区绩效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编办、区科学技术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执法局及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芙蓉区作为全省第二批、长沙市内五区首个知识产权强区一类地区,自2017年申报创建和入围起,芙蓉区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水平,强化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区域知识产权提质增量。现在即将迎来省知识产权局的现场验收复核。

会议对芙蓉区知识产权强区创建基本工作、本轮复核验收要求进行了回顾和强调,对照测评体系对各部门责任进行了分工和分解。芙蓉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增强集体荣誉感,决不允许出现复核不过关、验收被通报整改等恶劣情况,确保省级知识产权强区复核高票通过,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