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学习讲座暨廉政教育报告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芙蓉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8日,芙蓉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参加芙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学习讲座暨廉政教育报告会集中学习。

上午在芙蓉区机关会议中心,大家集中收听了芙蓉区委书记、区长周春晖讲授的芙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长陵作的廉政教育报告。下午,在区524会议室,传达区教育整顿办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自评和复评、“四联四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三个一”活动等相关工作,并组织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开展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主题的专题讨论。

芙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芮岸伟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司法行政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