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芙蓉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6日,芙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芮岸伟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芙蓉发〔20212号)文件精神,传达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芙蓉区司法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将学习教育与理论体系、司法行政队伍现状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抓住“关键少数”。党组成员要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全局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专题培训、党史知识竞赛、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四联四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活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走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