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司法局深入开展“四联四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01     来源:芙蓉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芙蓉区司法局在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成果,深入开展“四联四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继守法普法活动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支部联点共建开展法律专题讲座和特殊人群关爱活动之后,2021年3月30日,局党组班子成员深入长沙中住兆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交中央公园)、东岸红十字医院、潇湘玻璃厂等3家联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交流,倾听项目企业的法律需求。根据芙蓉区司法局“四联四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芙蓉区司法局在教育整顿期间,将全面铺开领导联基层、班子成员联项目(企业)、支部联社区、干部联群众等“四联”和领导大接访、项目大走访、案件大回访、干部大下访等“四访”活动。

芙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芮岸伟要求全局在职在编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以人民为中心”政治立场,把实践活动作为传承优良传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四联四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