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三月学雷锋 花式普法惠民生

发布时间 : 2023-03-06     来源: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3月5日下午,芙蓉区司法局文艺路司法所联合湖南楚知律师事务所在开慧社区公园开展“学雷锋之法律惠民生”普法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文艺路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湖南楚知律师事务所严亮、陈洋、钟美婷等律师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发放民法典、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保险诈骗及贷款诈骗等宣传手册,耐心且专业地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居民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意识。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文艺路司法所将继续以各类活动为契机,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法律服务主题活动,让法治宣传常态化,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不断巩固和提升法治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