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厅长胡章胜一行来芙蓉区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2-18     来源:芙蓉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与芙蓉区审计局党支部“结对联点”活动正式开启。

湖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书记、秘书处处长李绍辉,秘书处党支部副书记、秘书处副处长周阳品等人一行来到芙蓉区审计局,与局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干部一起座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情况,一起学习了《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与长沙市芙蓉区审计局党支部结对联点工作方案》,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更好履职尽责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章胜厅长充分肯定芙蓉区审计局党支部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认为该局党支部党建工作有特色、审计业务有亮点、未来工作有思路。胡章胜强调,双方党支部要重点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实践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首要位置;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重点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改善民生、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贡献审计力量;三是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为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重要保障,主要在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正风肃纪等方面着力,努力建设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干部队伍。

周春晖区长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审委会精神和厅长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持审计工作,强化审计能力的建设。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穗表示,此次学习机会难得,收获很多,在今后的结对联点活动中,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机关的互动,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抓好机关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注重运用大数据分析提升审计效能,促进局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更好的服务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