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曾延一行调研芙蓉区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20     来源:芙蓉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8日下午,长沙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曾延一行调研芙蓉区审计局审计工作情况,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和内审指导工作进行业务交流。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芙蓉区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业务人员参加座谈。会上听取了芙蓉区审计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的工作计划、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具体打算,市审计局一行主要介绍2021年经责项目铺排、内审指导工作安排及审计信息报送的要求,双方就经济责任审计及内审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还为芙蓉区审计局带来了市审计局编写的经责审计现场操作指引用书。

曾延副主任强调,一是落实审计全覆盖,在项目计划制定时考虑横向铺排,同时运用好大数据出审计成效;二是开展经责审计时要准确科学界定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三是审计机关开展内审指导时对内审项目参与制定方案及报告模板供基层内审人员参考以规范内审工作,同时要落实好内审的审计整改保证内审效果。

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穗表示,在今后审计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审计局的互动交流,学习经验做法,注重运用大数据分析提升审计效能,落实审计全覆盖,同时加强对内审工作的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