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职工绩效考核测评会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2-02     来源:芙蓉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1128日,芙蓉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职工绩效考核测评会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针对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不足,围绕本职工作和岗位目标任务,汇报2021年工作思路。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穗对全局干部职工2020年度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吴穗局长就谋划好2021年的审计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学习需要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基础工作,把提高审计质量作为忠诚履职的落脚点。严格执行《国家审计准则》及相关审计规定,从科学确定审计项目、调查了解、制定审计方案、审计取证、审计记录、审计报告的形成以及档案管理等每一个环节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着力打造审计项目精品。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大审计队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水平,全体干部一起齐头并进,努力实现2021年再创佳绩。

会后,芙蓉区审计局办公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考评打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