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开展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1     来源:芙蓉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131日,芙蓉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全局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芙蓉区审计局党总支书记姚天洋同志围绕年度履职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针对存在的党建活动形式单一、党员在业务工作方面表率作用发挥不够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姚天洋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要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三是要做好结对联点工作,落实三帮一搭建的工作部署和五个一动。四是在十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党员积极担当作为、破解难题、开拓新局。积极运用党建+”模式,成立攻坚克难党员小分队,做好业务工作攻坚,更好地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随后,与会人员对姚天洋同志履行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通过大会述职测评,芙蓉区审计局党支部对2020年度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成效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